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陶瓷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养》项目学员录取名单
时间:2018/06/08 10:58:39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主办的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陶瓷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招生简章发布以来,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截止2018年5月30日,报名学员人数122名,分别来自英国、江西、江苏、浙江、河南、北京、贵州、上海、湖北、湖南、山东、山西、广东、广西、安徽等18个省市地区及英国。经项目组委会对报名学员的资质审核和初选,本着择优录取原则,最终录取30名学员。

30名学员名单如下:

   毛晓东,薛晓霞,黄晶,孙文涛,仇路路,饶爱君,廖金林,钱盈盈,苗菁菁,邓文杰,何月明,张迪熙,陈帼桢(英国),洪美连,马国峰,宗强,袁溪,汪鸿,单鑫,刘世平,董婷,庄志诚,欧阳霖欣,崔晓东,周姿含,谢昆,任肇,饶婕,刘雅丽,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