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平台 >>综合设计研究室
综合设计研究室

综合设计研究室是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室之一,本研究室主要承担日用陶瓷产品设计、建筑卫生陶瓷产品设计、艺术陶瓷设计、产品设计、三维扫描及计算机数据处理工作。近年来,本研究室还承接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均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Walcom数位板利用数位板快速精准的表达前期手绘设计方案,并方便修改。

设计工作站顶级配置支撑设计,加快渲染速度及计算能力

自由设计系统freeform System利用世界领先的3D触觉式设计系统,通过手握操纵杆建构3D设计模型,并可随时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

手持式三维激光成像仪通过扫描平面、立体实物模型,提取数据并进行设计修改,亦可对陶瓷等文物模型进行数据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