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产学研合作处】关于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二)
时间:2017/02/21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单位和部门:

    按照国务院《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文件要求,拟将章义来团队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 科技成果名称:指尖上的陶艺项目原型及相关技术

二、成果产业化方式: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开发中心技术入股

三、拟交易价格:以人民币663万元折价入股

   公示期为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3月9日(十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产学研合作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8-8499328,8460335

        真:0798-8499328    邮政编码:333001

       联系人:余峰、程磊

       联系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产学研合作处

2017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