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招聘专场
时间:2016/10/11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14日下午16:00

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招聘方式:学生投递简历与HR现场交流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房车、多功能商用车及SUV等。至2020年,整车规划产能20万台。上汽大通已实现轻客V80、MPV G10  国内、外“两翼齐飞”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经成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泰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已实现重返欧洲战略。上汽大通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数字化创新型汽车企业。

    上汽集团商用车技术中心成立于2007年,主要承担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商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任务,是上海汽车重点发展商用车业务的核心平台。

2014年,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汽集团商用车技术中心完成全面一体化管理,更紧密地实现了技术资源的整合。

招聘信息:

单位

人员类别

2017年全国校招初步预计

上汽大通

业务&管理储备生

70

技术中心

研发储备生

150

合计

220

 

招聘专业:车身设计、车辆工程、电子电气、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新闻、工业工程、语言类、经济管理、国际贸易、数学、陶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