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业务部门总支第四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11:18:31    点击:      作者:    来源:


 

620日,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全体党员进行分享讨论。

 

 

此次活动,党员们以传统写书法的形式真情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将支部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工作中,同时也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弘扬传统文化的自觉和自信,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