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业务部门总支第四支部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墙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8 14:43:34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28日,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老校区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墙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采用墙绘的方式美化老校区宿舍外墙。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