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业务部门总支第四支部开展集中观影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1/18 14:46:52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30日,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恒大影城开展集中观影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是以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构建一个更加多元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世界,激发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以此来汇聚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发挥大众主体性,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全国人民对实现强国富国的中国梦的信心。

此次观影,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增强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