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 正文
中心在“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暨第十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奖中取得较好成绩
时间:2015/04/22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5326日至46日,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暨第十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在湖南省醴陵世界陶瓷艺术城举行。近日比结果已经揭晓,我中心获得较好成绩。第十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活动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每四年一届,是全国从事陶瓷艺术和产品设计的专业工作者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这次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暨第十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主题: 《创意绿色和谐》,该比赛有效推动了中国当代陶瓷文化艺术的发展,提升和增强了创作展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加快了陶瓷行业的人才培养,为提高中国陶瓷产品的综合水平提供了动力。

我中心在重视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各类陶瓷艺术相关比赛,为我中心陶瓷艺术设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