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景德镇陶瓷花器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时间:2017/10/17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首届景德镇陶瓷花器设计大赛评审结果于近日揭晓。本次大赛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中国插花协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从工艺性、观赏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认真评选,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名。

        

        

本次大赛由中国插花艺术协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局、北京插花艺术研究会主办,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与景德镇市插花协会承办。参赛作品来自我校师生全国各大产瓷区从事花器设计和创作的艺术家、机构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件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大赛的主题,具有鲜明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历史人文内涵、底蕴和地方特色创意新颖,能够使之与花插、空间相互融合并产生丰富的整体感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