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 正文
中心在第四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取得较好成绩
时间:2015/10/28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5年第四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并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举行了颁奖仪式,我中心工作人员贾璟获得较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4.0”为主题,其源头拟定则源于中德双方签署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在“4.0”时代,“人”集聚所成的社交网络,“物”所携带的自身信息DNA及信息网络接口,“信息”集聚形成的大数据网络,三者深度融合,形成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生生不息网络。与此同时,历经3届的太湖奖也走到了4.0(第4届)的时刻, 设计者如何完美的结合数据社会“人”、“物”、“信息”的时代特征,从健康生活、CMFColorMaterialFinish)趋势应用、交互与体验、文化产品及可持续设计等角度出发,深度融合,全面探索,都将成为4.0时代下最为光荣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