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 正文
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教师贾璟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时间:2017/02/21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获奖结果揭晓,我校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教师贾璟的设计分油盘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应邀赴北京参加颁奖典礼活动。

据悉,红星奖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称为“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2009年,红星奖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0年和2012年分别与韩国好设计奖和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实现了标准互认。本届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供给”为主题向全球发起产品征集令,共收到来自全球1657家企业的6250件产品,其中不仅包含小米、联想、北汽、徐工这样的优秀国企,甚至拥有德国奥迪、英国戴森这种国际知名大型企业参与竞争。

贾璟现为我校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青年教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KAMU DESIGN”创始人,曾为上海迪士尼设计中国元素陶瓷旅游纪念品,多次参与国内外各大奖项展览并获奖。本次获得红星奖的作品《分油盘》是一款运用陶瓷材质进行设计的餐盘,主旨是希望人们在日常用餐中强调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拒绝对人体有害并过分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