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我院王爱红教授团队在第十六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4/01/17 08:53:58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第十六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有来自中国各地、泰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55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我院王爱红教授带领学生黄胤、高东煜、李云泽、陈琳斐精心创作的雪雕作品《瓷源新生》获得一等奖。

 

一等奖奖杯

       作品《瓷源新生》的创作灵感源自中国悠久的陶瓷文化,以雪雕艺术的表现形式传承和传播中国传统陶瓷的魅力,能够激发更多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