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重大项目《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研究(1949-2019)》子课题小组工作推进会在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召开
时间:2021/07/13 15:12:54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71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研究(1949-2019)》子课题小组工作推进会在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研究(1949-2019)》首席专家、陶瓷高等文化研究院院长宁钢教授,研究项目子课题小组负责人、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爱红等出席此次会议。

 

  宁钢教授听取了以王爱红为主要负责人的子课题研究进度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宁钢教授表示,课题研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课题组负责人要充分做好攻坚克难的心理准备,要将课题任务在精度、高度、维度、深度和力度上准确落实到每个科研工作者身上,保质保量完成各子课题任务指标,努力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保障课题的顺利实施与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