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课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18 09:28:03    点击:      作者:    来源:

1210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课题《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研究(1949-2019)》工作推进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高等艺术文化研究院召开,会议就中国现当代陶瓷艺术发展相关著作的编撰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宁钢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组成员曹建文、邹晓松、张甘霖、王爱红、黄胜、赵兰涛、邢鹏等展示了暑期深入醴陵、龙泉、德化等陶瓷产区的调研工作成果,汇报了《新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简史》的编写进度。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组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宁钢对接下来的项目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