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到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0/11/12 09:20:38    点击:      作者:    来源:

http://gdyjy.jci.edu.cn/__local/4/EC/E1/F6666A84775DDC7C97C10B86600_08F120DD_95126.png 

本网讯 1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到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调研,副校长吕金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http://gdyjy.jci.edu.cn/__local/4/24/0B/30DFB1B8137116003F71B1A8FA8_CFD566D1_A3C7A.png 

会上,吕品昌听取了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负责人关于对外合作交流、人才队伍建设、课题项目申报等工作汇报,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和有关负责人交流。

吕品昌指出,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获批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课题项目,为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作出了贡献。就进一步提升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的研究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吕品昌强调,要统筹全校科研资源,与相关学院开展协同创新合作,积极组织申报国家重大课题项目;要充分发挥陶瓷特色优势,规划重点工作,制定行动方案,以开放的国际视野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认真做好研究院的空间整合,充分提高空间使用率,主动为优秀学生个展提供场地,激发他们的创作活力;要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与各国陶瓷教育研究机构密切联系,力争在设计和陶艺领域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

http://gdyjy.jci.edu.cn/__local/9/F3/2F/535D85BB0EEDE28CEEC6F521D67_935A66CD_A3C7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