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19 16:0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小曼)313日上午,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江伟辉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宁钢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伟辉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管党治党的重要利器,也是对学校党委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目前学校工作已进入集中整改阶段。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将巡视整改作为提高学校治校水平的宝贵契机;二是要着力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不做选择、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成效;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好的给予表扬,差的要批评问责,切实以督导推进工作,以整改提升水平。

 

宁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的要求,是党的纪律的要求,也是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当务之急,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整改落实工作目标。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折不扣地推进落实整改工作,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对巡视整改前期工作作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巡视整改工作要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整改工作具体责任,带头认领任务,带头认领责任,带头落实责任,亲自抓整改任务的落地见效。每项措施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逐项整改、对账销号,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立竿见影、毫不拖延、迅速整改到位,让学校上下感受到巡视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对巡视整改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位同志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管党治党的生命线,把推动问题的解决作为工作真正的落脚点。要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抓紧抓好抓实进行整改,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要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各种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起来;各责任部门要形成完整、切实、有效的报告制度,全校上下要形成督促整改联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