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广西玉林北流市市长李岗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17/02/28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2月24日上午,广西玉林北流市市长李岗率市政府办公室、经济贸易局、招商促进局及三环集团等部门、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参观了我校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占启安热情接待了李岗一行,对李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观过程中,王爱红介绍了中心“3D打印”的最新研究成果。她表示,中心在学校的统筹下正致力于将新理念、新材料、新技术综合运用融入陶瓷设计制作。中心将发挥团队优势,在陶瓷设计、科研实验、技术攻关等领域发挥作用,从而有效推动中国陶瓷产业快速发展,提升陶瓷产业国际竞争力。

       

  双方围绕战略合作、陶瓷打印技术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