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5/04/30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4月29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纪委书记魏新华、副校长朱爱莹、蒲守智一行10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举行友好座谈。随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一行还在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等陪同下参观了我中心,中心副主任王爱红热情接待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一行,并参观了我中心制作区的各个研究室。

参观过程中,王爱红教授就我中心概况、各个研究室作了详细的介绍。左和平校长一行对我中心陶瓷花纸制作进行了探讨,以及对我中心艺术特色和未来陶瓷艺术设计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此次考察不仅加强了我中心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也对我中心与高教合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