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新胜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15/04/29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428日上午,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新胜、副区长、办公室主任王鉴、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勇、商务局局长刘汝根一行与我校考察座谈,随后,与校长江伟辉来我中心考察调研,中心副主任王爱红热情接待了区长李新胜一行,并参观了我中心制作区的各个研究室。

 

参观过程中,王爱红教授就我中心概况、各个研究室作了详细的介绍,对我中心艺术特色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此次考察不仅加强了我中心与政府、企业间的横向交流,对促进我中心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