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1/27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24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占启安热情接待了禅城区区长孔海文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江伟辉对孔海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他表示,目前陶瓷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是陶瓷跨界发展,而推动陶瓷跨界发展的重点是解决机制问题,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行业氛围。围绕合作问题,他指出,学校发展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陶大学子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希望能搭建一个政府与学校方向、目标一致的沟通协作平台,促进高校学子与企业合作,发挥我校丰富的人才资源优势,为佛山陶瓷行业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共同打造陶瓷发展的新型模式。

占启安表示,陶大学子在佛山能有所建树,一方面是学校培养的学生自身素质能力过硬,另一方面则是佛山作为陶瓷沃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发展机会。他表示,努力共建陶瓷行业未来是彼此共同的愿望,双方应努力开创合作新局面。

孔海文介绍了佛山禅城区陶瓷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感谢我校为佛山陶瓷行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二是希望能同我校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会后禅城区区长孔海文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双方围绕陶瓷艺术设计陶瓷3D打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