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0/16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10月13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副校长赵东海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宁钢、副校长李良智热情接待了云国宏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宁钢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办学历程、专业结构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在国际上享有崇高声誉。景德镇陶瓷大学坐落于景德镇,肩负着弘扬中国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的使命。学校长期致力于服务陶瓷行业,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企业家、艺术家,形成了独特的陶院现象,在业内被誉为“陶瓷黄埔”。

云国宏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和学科结构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和合作,借鉴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教学经验,有力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艺术专业特色发展。

会后云国宏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