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晖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0/16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10月13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晖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出席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校长宁钢、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热情接待了赵晖一行。

    

 

    宁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师资队伍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中国唯一一所陶瓷本科高等学府。学校充分发挥基地办学优势,坚持“艺工并重”的特色传统,为行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被业界誉为“陶瓷黄埔”。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推动转型发展,努力打造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

赵晖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基本情况。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211工程”重点大学。作为一所行业特色型大学,学校致力于培养信息传播领域高层次人才。她表示,希望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双方就学校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行政、党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赵晖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