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2015年第三届中国中部设计艺术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5/10/28 00: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1021日上午,2015年第三届中国中部设计艺术国际研讨会在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春萍,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婵,我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出席研讨会。来自香港浸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高等学府及法国、美国、挪威、意大利、英国、韩国、日本等海内外国家的大学代表、杂志编辑、从事艺术设计和陶瓷艺术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研讨会,并认真记录了研讨会的相关内容,此次研讨会是设计艺术领域的一次高水平学术会议,具有重大的学术意义和学术价值,既是智慧的聚集,也是思想的盛宴。通过学习这次研讨会的设计艺术理论及思想,将为中心提供新鲜的血液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