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 正文
陶瓷美术学院学生来我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9/03/25 15:20:17    点击:      作者:    来源:

325日,陶瓷美术学院17陶工专业20余学生来我中心参观学习。

 

贾璟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设计中心基本情况。本中心以日用陶瓷产品设计、陶瓷艺术设计、建筑卫浴陶瓷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为主要研究方向,现有Freefrom自由操作设计系统3D打印等多套国内顶级先进设备为设计作支撑正致力于将新理念、新材料综合运用融入陶瓷设计制作。

 

参观过程中老师重点为学生讲解了3D打印技术在陶瓷中的应用情况,中心瞄准当前先进的数字化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充分利用三维快速成型技术来实现产品模型、模具、模种等方面的快速成型制造,以实际应用引领我国陶瓷产品快速制造行业的发展。同时老师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